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推出「冬日開懷集」系列:免費網上節目《小木偶尋根記》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呈獻的「冬日開懷集」系列,推出香港馬戲團製作的免費網上合家歡節目《小木偶尋根記》,讓觀眾足不出戶仍可欣賞到精彩節目。首集節目已經上載至康文署「寓樂頻道」。
 
  《小木偶尋根記》共分為五集,故事圍繞小木偶奇奇、小盆栽加利和猴子吉吉的歷奇旅程。奇奇為了拯救快要枯萎的加利踏上旅程,途經森林時遇上吉吉。旅途中他們需面對泥沼和火龍等障礙,最終憑着勇氣克服重重險阻達成心願。整個節目結合戲劇、雜耍、空中舞、火舞和軟骨功等馬戲元素,讓觀眾經歷精彩的歷奇之旅,亦藉此帶出勇於探索未知、樂於助人、勇敢和永不放棄等正面態度。
 
  香港馬戲團於二○一二年成立,是一個結合當代馬戲和跨媒體藝術創作的表演團體。藝團積極推動當代馬戲發展,提供教育工作坊和訓練計劃。近年作品包括《舞吧!香港電影》、《機保的重生之旅》、《畢在夢職場》和《聖誕星光馬戲班》。
 
  「冬日開懷集」系列:香港馬戲團《小木偶尋根記》以粵語演出,每集長約五分鐘。觀看節目請到康文署「寓樂頻道」www.lcsd.gov.hk/edutainment/tc/performing_arts/page_645.html,其餘各集的詳情和推出時間將陸續在節目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s_1263.html公布。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268 7323。
       
  「冬日開懷集」系列的免費網上節目另包括BE KIDS藝團製作的《BE仔的旅遊歷險記》,詳情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1240.html
 
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