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進一步收緊員工定期檢測安排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宣布將配合政府最新防疫措施,收緊未接種疫苗員工的定期檢測安排,以應對世界各地日益增加的2019冠狀病毒病變異病毒株個案帶來的威脅。

  由二○二二年一月四日起,除已接種新冠疫苗的員工外,所有醫管局員工必須每三日自費於工作時間以外進行一次「核酸測試」,以減低院內2019冠狀病毒病的傳播風險。

  此外,醫管局知悉政府自明年二月中起在政府大樓和辦公處所推行「疫苗氣泡」,屆時所有醫管局轄下設施包括公立醫院及診所將實施同類安排,此安排涵蓋所有醫管局員工。目前醫管局正研究有關執行細節,並會適時向員工及公眾公布。

  醫管局一直鼓勵員工接種疫苗,保護自己、家人和病人。現時整體員工接種率已超過96%。
 
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