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運輸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到訪運輸署,與運輸署署長羅淑佩及部門不同職系同事見面,了解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和同事關心的事宜。
      
  在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陪同下,聶德權首先到訪位於金鐘的香港牌照事務處,了解部門前線同事在處理有關駕駛執照及車輛牌照服務方面的工作,以及這兩年來在疫情下提供服務的情況。 
      
  香港牌照事務處是運輸署四個牌照事務處中最大的一個,提供運輸署所有有關車輛及駕駛者的牌照服務。聶德權聽取同事介紹部門的電子化計劃,包括網上牌照申請服務,以及以流動應用程式顯示的電子駕駛執照,為駕駛執照持有人提供更多便利。
      
  聶德權隨後前往位於西九龍政府合署的運輸署總部,聽取同事簡介部門最新發展項目,包括不停車繳費服務、新停車收費錶,以及於上月啓用的自動泊車系統,了解同事如何運用先進科技管理運輸設施,便利市民之外,亦進一步提升服務水平和工作效率。
      
  他亦參觀緊急事故交通協調中心,了解同事如何利用科技監察公共運輸服務及路面交通狀況,並於發生事故時及時作出協調和應變。
      
  聶德權表示︰「運輸署每天為市民提供前線服務,特別是本港人煙稠密,人多車多,市民十分依賴便捷的交通網絡和公共運輸系統。面對高速發展,我希望同事要具備創新思維,以科技帶動創新服務,積極解決民生問題,推動智慧出行、改善道路安全和交通效率。」
      
  在結束行程前,聶德權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會面,了解他們關注的事宜。他亦和參與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工作和負責抗疫工作的同事交流,聆聽他們分享參與有關工作的體驗,並感謝他們的付出和貢獻。
 
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到訪運輸署。圖示聶德權(中)到訪位於金鐘的香港牌照事務辦事處,了解部門在處理有關駕駛執照及車輛牌照服務方面的工作。旁為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右一)和運輸署署長羅淑佩(左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到訪運輸署。圖示聶德權(左二)觀看同事在交通控制中心示範如何監察路面交通狀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到訪運輸署。圖示聶德權(左三)在位於西九龍政府合署的運輸署總部聽取同事介紹部門工作的最新情況。旁為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左二)和運輸署署長羅淑佩(左四)。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十二月二十二日)到訪運輸署。圖示聶德權(前排左二)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會面,包括參與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工作的同事,聆聽他們分享參與有關工作的體驗。旁為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前排左一)和運輸署署長羅淑佩(前排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