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宣布,鄭偉源將於二○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出任「一帶一路」專員。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說:「鄭偉源是資深政務主任,具備出色領導和管理才能。我有信心他能在新崗位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以下為鄭偉源的個人簡歷:
 
鄭偉源
———
 
  鄭偉源一九八九年七月加入政務職系後,於二○二一年四月晉升為首長級甲級政務官。他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前政務總署、前保安科、前財政科、前資訊科技及廣播局、香港駐新加坡經濟貿易辦事處、工業貿易署、香港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及發展局。他於二○一五年八月至二○一八年七月出任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主任(台灣),於二○一八年七月至二○一九年八月出任教育局副秘書長,並從二○一九年八月起出任政府新聞處處長。
 
2021年12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鄭偉源將於二○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出任「一帶一路」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