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的臨時特別措施於十二月三十一日屆滿
***************************
  運輸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提醒市民,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的臨時特別措施將於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屆滿。
   
  為了讓更多市民可在疫情期間受惠於計劃,政府早前推出臨時特別措施,暫時將計劃的每月公共交通開支水平由400元放寬至200元,並將每月補貼上限暫時由400元提高至500元。上述臨時特別措施將於今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屆滿。由明年一月一日起,政府會為市民每月超出400元的實際公共交通開支提供三分之一的補貼,每張八達通卡的補貼金額以每月400元為上限。
   
  有關計劃詳情,請瀏覽網頁(www.ptfss.gov.hk)。市民亦可透過補貼查詢網站(subsidy-enquiry.ptfss.hk)、八達通手機應用程式或計劃熱線2969 5500查詢公共交通開支紀錄及補貼金額。
 
2021年12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