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感謝公務員團隊竭盡所能做好選務工作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就二○二一年立法會選舉順利舉行,感謝所有政府同事,包括退休公務員,竭盡所能,把選務工作做好。

  他說:「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已順利舉行,而各項選舉結果已公布,過程順暢和具效率。對於所有肩負選務工作的政府同事齊心協力、排除萬難、緊守崗位,令立法會選舉順利進行,我表示衷心謝意。」

  「今次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後的首個立法會換屆選舉,意義非凡。公務員事務局早前根據《公務員事務規例》向各部門首長指派的公務員同事發出指令,擔任選務工作重任,他們的表現不負眾望。」

  聶德權說,展望未來,他和公務員團隊會與各立法會議員加強聯繫,衷誠合作,為香港謀發展,為市民的福祉而努力。
 
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5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