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祝賀立法會選舉當選議員
****************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向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當選議員致賀並發以下聲明:
 
  今次選舉是在完善選舉制度後,落實「愛國者治港」的重要里程碑,香港由破壞年代進入建設年代。我很高興在完善選舉制度後舉行的第一場立法會換屆選舉公平、公開、公正及有序地順利進行。我祝賀90位當選的第七屆立法會議員。
 
  今次選舉每個界別都有競爭,體現了廣泛代表性、均衡參與、政治包容及公平競爭。

  特區政府期待與新一屆立法會有良性互動和聯繫,讓立法會既監察政府,亦在「愛國者治港」原則下,與政府共同解決香港不同的問題,為市民謀幸福,共創美好未來。
 
  作為政務司司長,我與一眾司局長期待與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建立及保持良性溝通和合作,推進和落實行政長官《施政報告》的各項措施。
 
  我亦感謝參與舉辦選舉工作的所有公務員和公職人員,包括現職和退休的同事,以及提供協助和服務的非政府人員。他們的投入和努力,為這次成功選舉作出重要貢獻。
 
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4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