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巡視票站確保選舉安全進行(附圖)
*********************
  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今日(十二月十九日)舉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上午到土瓜灣的票站投票後,隨即巡視各區票站,以及因選舉而啓動的保安局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確保選舉安全有序進行,同時為當值同事加油打氣。

  他上午巡視旺角和黃大仙區的票站後,下午到設於葵涌、屯門和港島西區的票站巡視。

  鄧炳強表示,今次選舉規模龐大,是關乎全香港市民的頭等大事。有賴政府相關部門及工作人員不辭勞苦地做好籌備工作,令投票過程順暢有序。他又說新的電子派票系統運作非常暢順,他只用了很短時間就已經完成投票。

  他強調,保安局及轄下紀律部隊嚴陣以待今日的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若有人企圖破壞選舉,執法部門必定果斷執法,不會讓違法分子逍遙法外。

  他又呼籲所有仍未投票的合資格選民盡快到所屬的票站投票,選出愛國愛港、為香港市民服務的議員。  
 
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今日(十二月十九日)舉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早投票後,隨即巡視各區票站,以及因選舉而啓動的保安局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確保選舉安全有序進行。圖示鄧炳強(右一)於旺角的票站與當值工作人員交談,為他們加油打氣。
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今日(十二月十九日)舉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早投票後,隨即巡視各區票站,以及因選舉而啓動的保安局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確保選舉安全有序進行。圖示鄧炳強(左一)於黃大仙的票站與駐守的特務警察交談,為他們加油打氣。
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今日(十二月十九日)舉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早投票後,隨即巡視各區票站,以及因選舉而啓動的保安局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確保選舉安全有序進行。圖示鄧炳強(中)於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聽取當值人員匯報投票日保安方面的整體情況。
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今日(十二月十九日)舉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早投票後,隨即巡視各區票站,以及因選舉而啓動的保安局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確保選舉安全有序進行。圖示鄧炳強(左一)於葵涌的票站與當值的民安隊工作人員交談,為他們加油打氣。
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今日(十二月十九日)舉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早到土瓜灣的票站投票。圖示鄧炳強於投票後與派駐票站的警務人員交談,了解今早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