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談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只有中文)
************************
  以下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在秦石社區會堂投票後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我由開始排隊到投票,只需要一、兩分鐘的時間,已經可以取票,然後進行投票,過程非常順利。我看到電子派票安排亦非常順暢。在此,我想特別多謝我們600多位資訊科技職系同事參與支援這項工作,我想在此再一次向他們表示感謝。除了資訊科技職系的同事外,我們亦有3位資訊科技界的翹楚加入了技術諮詢委員會,協助選委會有關資訊科技的工作。在此,我再一次向他們表示感謝。

  我再次向廣大的香港市民作出呼籲,希望大家珍惜手上的票,為香港、為自己投神聖的一票。因為今次是我們實施《香港國安法》,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的重大舉措後,第一次的立法會換屆選舉。希望大家積極投票。多謝大家。
 
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1時5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