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祝賀何詩蓓刷新女子200米自由泳世界紀錄
*****************************
下稿代行政會議秘書處發出:
   
  行政會議(行會)非官守議員今日(十二月十七日)熱烈祝賀香港游泳運動員何詩蓓在世界短池游泳錦標賽女子200米自由泳賽事勇奪冠軍,並以1分50秒31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
   
  行會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表示:「繼二○二○年東京奧運會奪得兩面銀牌後,何詩蓓沒有自滿,更不斷突破自己,通過一步一步的努力,再度在國際游泳賽事大顯光芒,登上世界冠軍寶座,並創下香港泳壇史上首個世界紀錄。何詩蓓堅持不懈、奮勇向前的精神值得敬佩,她的驕人成績亦印證香港運動員的實力,令香港市民感到無比自豪。」
   
  行會成員祝願何詩蓓在其他賽事再創佳績,並期望香港運動員繼續在國際體壇發光發亮。行會成員會繼續支持政府透過不同政策措施推動本港體育全方位發展。
 
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