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七日)宣布,行政長官已以其香港大學(港大)校監的身分,委任王沛詩為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任期由二○二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為期三年。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歡迎王沛詩出任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

  他說:「王女士公職經驗豐富,自二○一七年起擔任港大校務委員會成員,現時是最低工資委員會及獨立監察警方處理投訴委員會主席。在專上教育方面,除港大校務委員會外,她曾服務於港大校董會及香港演藝學院校董會。王女士擁有卓越的能力以及在多方面的豐富經驗,是一位有擔當的社會領袖。我深信她必定能帶領港大精益求精,再創佳績。」

  楊潤雄亦向即將卸任的校務委員會主席李國章教授致謝。他說:「李教授自二○一六年一月起擔任校務委員會主席。在李教授的英明領導下,港大繼續發揮其作為世界頂尖大學的優勢,憑着卓越研究、優秀教學及知識交流,吸引及培育全球英才。港大亦積極與內地及其他地區聯繫,推進港大的國際化進程,成就斐然。我謹代表政府對李教授長期的領導和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1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