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主持項目推展能力計劃開幕禮(附圖)
**********************
  財政司司長兼主要項目精英學院榮譽院長陳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五日)主持「項目推展能力計劃」開幕禮,宣布計劃正式開展。

  「項目推展能力計劃」是二○二一至二二年度《財政預算案》提出的項目,為政府中層管理人員提供系統化培訓,提升專業技能和項目推展能力,以更有效運用公共資源。

  陳茂波致辭時表示,現時有大量基本工程項目正在籌劃,包括北部都會區及「明日大嶼願景」,為確保工程項目的效率和推展能夠符合公眾期望,政府必須擴大基建管理人才庫。

  「項目推展能力計劃」預計在未來三年,每年培訓約100名高級專業人士,包括建築師、工程師、測量師及其他業內專業人員,成為政府項目推展團隊的重要核心。

  陳茂波亦鼓勵學員把握機會,擴闊自身的專業技能,採取「項目擁有人」的思維提升項目推展能力,建設繁榮美好的香港。
 
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兼主要項目精英學院榮譽院長陳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在「項目推展能力計劃」開幕禮致辭。
財政司司長兼主要項目精英學院榮譽院長陳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五日)主持「項目推展能力計劃」開幕禮。圖示陳茂波(前排中)、發展局局長兼學院主席黃偉綸(前排左二)和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劉俊傑(前排右二)與一眾嘉賓在開幕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