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雲端運算科技公司雲軸科技以香港為據點拓展國際業務(附圖)
******************************

  內地雲端運算科技供應商雲軸科技在香港開設的地區總部──雲軸資訊科技(香港)有限公司(雲軸資訊科技),其辦事處今日(十二月十五日)正式揭幕。該公司銳意善用香港作為國際平台及在資訊科技和創科方面提供的機遇,將雲軸科技的品牌和業務擴展至世界各地市場。

  雲軸資訊科技銷售副總裁潘自強表示,香港辦事處是雲軸科技國際業務的根據地及總部,肩負推進集團國際化使命,致力推廣雲軸科技旗下的雲產品和服務,聯繫商務合作夥伴及客戶,以及為合作夥伴提供其獨有的雲端運算認證課程的培訓,藉此積極向全球推廣雲軸科技的產品和技術。新設的辦事處位於九龍灣,佔地3 200平方呎。

  潘自強說:「香港人才匯聚,對內地市場和當地企業的營運非常了解,同時極具國際視野。香港亦是全球三大國際金融中心之一,在亞太地區佔領先地位,於香港設點對雲軸科技的業務發展有很大幫助。」

  他補充:「我們深信在國家『十四五』規劃下,香港全面參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經濟發展會全力提速,特別是資訊科技和創科業界,雲軸科技將抓緊這個難能可貴的機遇。」

  除香港地區總部外,雲軸科技於澳洲、台灣、泰國和馬來西亞已經建立營銷和技術團隊,今年年底前亦會在越南和印尼開展當地業務。展望二○二二年,雲軸科技將在新加坡、韓國、菲律賓、日本和印度設點,以覆蓋整個亞太市場;同時會開展中東地區業務,在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聯合猶長國發展渠道網絡。集團預計二○二三年在俄羅斯和歐洲國家包括德國、英國、法國、意大利和瑞士建立營銷和技術團隊。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恭賀雲軸科技在香港開設辦事處。他說:「香港不但是領先的雲端技術中心,亦是國際商業樞紐,各行各業對雲端運算服務需求甚殷,有利雲軸科技這些雲端技術供應商開拓國際市場。我們祝願雲軸科技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藉香港拓展全球業務。」

關於雲軸科技

  雲軸科技(上海雲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二○一五年,由阿里雲和中國電信作為戰略投資者,是一間自主創新、專注產品化的雲運算公司,以「讓每一家企業都擁有自己的雲」為使命、「成為世界領先的軟件企業」為願景,具備自主知識產權、自主開源雲代碼、自主雲平台三大優勢。如欲了解更多關於雲軸科技的資料,可瀏覽www.zstack.io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20245236892



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