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保安局局長和紀律部隊首長呼籲積極投票選賢能(附圖/短片)
****************************
  二○二一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將於星期日(十二月十九日)舉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向保安局和各紀律部隊發電郵,呼籲各同事在投票日行使公民權利踴躍投票,為香港選賢能。保安局轄下六個紀律部隊首長亦分別呼籲各自部門同事緊記投票。
 
  鄧炳強說:「今次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後首次立法會選舉,大眾都期望新一屆立法會可以發揮應有作用,為市民做實事,謀福祉。投票不僅是每位合資格選民享有的權利,亦是熱愛香港的市民應有之義。作為公職人員,作為特區政府的骨幹,更應用實際行動支持這次選舉。」
 
  他呼籲各同事除了身體力行去投票外,亦積極鼓勵身邊的親友一起支持這場意義重大的立法會選舉,用選票選出在立法會的代表,為「愛國者治港」奠下重要基礎,為香港未來發展貢獻力量。

  今次選舉規模龐大,鄧炳強強調,保安局及轄下紀律部隊已經嚴陣以待,確保選舉能夠安全、有序和不受干擾地進行。
 
2021年12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左)、保安局常任秘書長葉文娟(右)及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中)呼籲所有合資格選民,特別是各紀律部隊同事,於星期日(十二月十九日)的立法會換屆選舉投票日踴躍投票。

網上廣播

保安局局長呼籲市民踴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