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隊舉辦警察招募‧體驗日(附圖)
****************
  警隊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辦「警察招募‧體驗日」,主題是「『你』想.警察」,透過一系列活動讓參加者體驗遴選程序、警察學院訓練、入職體能測試及了解警隊不同部門的工作範疇。

  招募活動共有三個主題環節:(一)見習督察/警員投考工作坊;(二)「你」想部門展覽/「你」想講場/「你」想教官;及(三)體能測試工作坊。參加者透過投考工作坊體驗遴選程序,從中獲得全面的投考資訊及小貼士,並與學堂教官及受訓中的學員交流,了解更多在警察學院的受訓歷程。今次招募日亦首次設有警隊專題演講,讓參加者進一步了解警隊的工作。為了切合投考者的興趣及需要,演講主題均由參加者事先投票選出。

  此外,是次體驗日設有不同警隊部門的裝備展示及工作分享,包括軍裝巡邏小隊、衝鋒隊、警察機動部隊、毒品調查科、警犬隊及警隊護送組。

  體驗日亦設有體能測試工作坊,讓參加者了解及親身體驗入職體能測試的四個項目,包括八百米跑、四乘十米穿梭跑、立定跳高及手握肌力測試。今日入場的參加者可以即場報名投考及進行部分初步遴選程序,相關成績三個月內有效。

  今次「警察招募‧體驗日」有1,671人次參加,並收到532份即場投考申請,分別有187份見習督察職位,243份警員職位及102份輔警警員職位。投考人包括本地及海外大專院校的學生、在職人士及非華裔人士。

  警隊全年均接受職位申請。有志投考見習督察、警員或輔警警員的人士可於網上提交申請表格,或將填妥的表格郵寄至警察招募組。有關警察招募的資訊,歡迎瀏覽警察招募組網頁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
 
2021年12月12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9時3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隊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辦「警察招募‧體驗日」。圖示警察機動部隊隊員向參加者介紹其工作。
警隊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辦「警察招募‧體驗日」。圖示毒品調查科隊員向參加者介紹其工作。
警隊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辦「警察招募‧體驗日」。圖示警隊護送組隊員向參加者介紹其工作。
警隊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辦「警察招募‧體驗日」。圖示出席者參加「專題演講」環節,了解更多警隊的工作。
警隊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辦「警察招募‧體驗日」。圖示參加者親身體驗入職體能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