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司司長在香港善德基金會第四屆董事局就職典禮致辭(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十二月十日)在香港善德基金會第四屆董事局就職典禮的視像致辭:

尊敬的何靖副主任(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董吳玲玲主席(香港善德基金會主席 )、各位董事、各位嘉賓:

  很高興參與香港善德基金會第四屆董事局就職典禮。首先,我恭賀董事局各位成員履新。

  善德基金會由二○一四年成立以來,一直本着「善心無極,德行天下」的宗旨,團結社會各界精英,利用他們的專業知識和慈善經驗,齊心播善,惠澤社群。基金會一向關心市民福祉,不時舉辦各式各樣的慈善活動,幫助社會有需要人士,又通過活動為社會注入正能量,鼓勵各界人士攜手共建和諧社會。我讚賞基金會的青少年培育工作,例如推行善德關愛科研青年發展計劃,鼓勵青少年探索求知,增廣見聞。我特別點讚基金會近日支持葵青警區製作適合幼稚園高班學生閱讀的「小精英」系列圖書,讓幼童從小認識中華文化及傳統習俗,培養愛國情懷及提升國民身分認同。我期望基金會承先啓後,繼續造福市民。

  還有十日就是立法會選舉投票日。今次是完善選舉制度後第一場立法會選舉。選舉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是香港立法會由破壞年代轉變到建設年代的重要選舉,是重視發展、解決問題、團結共建香港的重要歷史新時刻。我鼓勵各位選民在十二月十九日踴躍投票,選出建設香港的立法會議員,共創未來。

  最後,我謹祝香港善德基金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大家身體健康。多謝各位。



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