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創科日2021」圓滿舉行(附圖)
*******************

  由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主辦、香港科技園公司協辦的「機電創科日2021」今日(十二月八日)圓滿結束。一連兩日的活動於香港科學園舉行,超過250名來自不同政府部門,以及創科、機電業、大專和公營機構等界別人士參與。

  「機電創科日2021」設有兩大主題,分別是智慧城市及智慧建築,邀請專家、大學和科研機構等透過展攤及講座,分享他們在智慧城市及智慧建築領域的創新方案,以期促進合作和提升研發成果實踐化。

  為配合政府創新科技發展的政策方向,政府部門致力利用創新科技優化現有公共服務,逐步落實《香港智慧城市藍圖》及《香港氣候行動藍圖》所制定的措施及目標。機電創科日以「技術推動」的方式,引發參與人士思考如何運用創新科技,改善以至解決各項民生及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機電署感謝本地及大灣區策略伙伴的支持以促進各政府部門、機電業界及創科業界之間的聯繫,並會繼續同行共創,推展機電創科應用,造福社會。

  「機電創科日2021」活動舉行期間有約1 000人次觀看直播,網上平台亦提供虛擬展覽及講座重溫。網上平台將開放至二○二二年一月七日,有興趣瀏覽人士可於emitday.hk/publicform-online登記。



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