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布中環新海濱三號用地投標進一步資料
********************

  發展局於十一月三日公布中環新海濱三號用地(即內地段第9088號)以五百零八億元批予Pacific Gate Development Limited(國基發展有限公司)(母公司為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批租期為五十年。中標者已按時於十二月初完成繳付全數地價,整個投標程序已完成。發展局今日(十二月八日)公布是次投標的進一步資料。

  是次招標共接獲六份標書,所有標書在非價格建議方面均取得合格成績,惟其中四份標書由於出價低於政府於截標當日所訂定的底價,因此未能達到價格建議的基本要求。換而言之,只有兩份標書(包括中標者在內)在價格建議和非價格建議兩方面均符合要求。

  根據早前預告的安排,發展局以不具名方式,公布另一份在價格建議和非價格建議兩方面均符合要求的標書的進一步資料。該份標書的總評分為84.86,出價為三百七十一億零九百萬元,相關概念圖見附件。

  本新聞公報披露的資料僅供參閱。 



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