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支持工展會社企展銷攤位 協助社企持續發展
********************
  第55屆工展會十二月十一日至明年一月三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多家社會企業(社企)將參展,輪流展銷不同產品。歡迎市民蒞臨社企攤位參觀選購,支持社企繼續營商行善。
 
  十九家社企將輪流於4A11至4A13號的攤位展銷不同產品或服務,包括手工藝品、健康食品、有機產品、復康用品,以及中醫診症及推拿服務、健康評估、檢測服務及健體訓練課程等,詳情請參閱附件。

  民政事務總署的攤位將設於4A14號,市民到訪攤位並即場追蹤「社企‧有社會使命的企業」的面書專頁 (www.facebook.com/sehk.gov.hk),可獲贈便利貼套裝一份。如惠顧社企攤位滿指定金額,更可獲贈精美紀念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此外,吉祥物「機器人力克」會在星期六、日,以及公眾假期的指定時段親臨社企展銷攤位,與市民見面和拍照留念。

  工展會的開放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展期最後一日將開放至晚上八時。入場費八元,身高一米或以下小童、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及殘疾人士可免費入場。

  民政事務總署發言人說:「社企要達致其社會目標,同時以商業模式持續經營,市民的支持尤為重要。工展會讓社企可接觸更多市民,向他們推廣社企的優質產品和服務。我們希望到場的市民支持參展的社企,協助它們持續發展。」
 
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