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啟德車站廣場一期及啟德大道公園明日啟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六日)宣布,新落成的九龍城區啟德車站廣場一期及啟德大道公園明日(十二月七日)起開放予公眾使用。廣場和公園位於啟德市中心,廣植花木,是市民休憩和舒展身心的好去處。

  啟德車站廣場一期建於前機場北停機坪地區,連接港鐵啟德站,佔地約3.5公頃,提供了寬敞優質的露天廣場和草坪。

  面積約3.2公頃的啟德大道公園鄰近啟德車站廣場,提供多元化的康體設施,滿足不同年齡人士的需要。設施包括主題花園、兒童遊樂場、健身設備和籃球場。

  市民如欲前往啟德車站廣場一期及啟德大道公園,可由港鐵啟德站A出口步行前往或乘搭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到達。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康文署九龍城區康樂事務辦事處(電話:2711 0541)。
 
2021年12月6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十二月六日)宣布,九龍城區啟德車站廣場一期及啟德大道公園明日(十二月七日)起開放予公眾使用。廣場和公園位於啟德市中心,廣植花木,是市民休憩和舒展身心的好去處。
啟德車站廣場一期和啟德大道公園明日(十二月七日)啟用,提供多元化的康體設施,滿足不同年齡人士的需要。圖示啟德大道公園的兒童遊樂場。
啟德車站廣場一期和啟德大道公園明日(十二月七日)啟用,提供多元化的康體設施,滿足不同年齡人士的需要。圖示啟德大道公園的健身設備。
啟德車站廣場一期和啟德大道公園明日(十二月七日)啟用。廣場和公園位於啟德市中心,廣植花木,是市民休憩和舒展身心的好去處。
啟德車站廣場一期和啟德大道公園明日(十二月七日)啟用。廣場和公園位於啟德市中心,廣植花木,是市民休憩和舒展身心的好去處。圖示公園的主題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