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繼續與社會各界會面(附圖/短片)
*************************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繼昨日(十二月四日)進行多場運動示範和出席「奧運健兒大匯演」,與香港市民見面,代表團今日(十二月五日)結束訪港三日行程前亦馬不停蹄與社會各界交流。

  代表團今早兵分多路出席多項活動,包括在香港體育學院與香港精英運動員對話及進行技術交流,讓參與者了解奧運健兒邁向成功的經驗。

  代表團出席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為他們舉行的歡送午宴後離開香港。
 
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4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五日)結束訪港行程。圖示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第二排左九)、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第二排左六)、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副署長(康樂事務)李碧茜(第二排右七)、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體部副部長鄭琳(第二排左七)和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第二排右八)在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歡送代表團。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五日)結束訪港行程。圖示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左一)跟代表團揮手道別。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五日)結束訪港行程。圖示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左一)跟代表團揮手道別。

網上廣播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歡送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