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奧運健兒大匯演」綜藝節目 展現非凡體育風采(附圖/短片)
*****************************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綜藝節目,與現場觀眾分享比賽經驗和感受。

  「奧運健兒大匯演」節目內容豐富,是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在一連三天訪港活動中的高潮。內地精英運動員參與不同的運動和競技比試,展現他們非凡的體育風采,並與香港運動員真情對話及互相交流。

  今日約一千九百名市民在伊利沙伯體育館現場欣賞節目,大會同時亦有安排電視台直播。

  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將於明日(十二月五日)下午離港。
 
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9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四日)在奧運健兒大匯演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二月四日)出席奧運健兒大匯演。圖示(前排左起)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暨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團長楊寧、林鄭月娥、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陳冬、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與代表團成員合照。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圖示內地乒乓球運動員馬龍(前排右)和許昕(前排左)參與競技比試。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圖示內地劍擊運動員孫一文(左)參與競技比試。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圖示內地單車運動員鍾天使(左一)與香港單車運動員李慧詩(右一)參與匯演。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圖示內地舉重運動員李雯雯(前排右)參與拔河。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圖示內地田徑運動員蘇炳添(左)參與步頻比試。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圖示內地划艇運動員和香港運動員參與划艇比試。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四日)下午出席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圖示內地羽毛球運動員黃東萍(右二)參與競技比試。

網上廣播

「奧運健兒大匯演」綜藝節目 展現非凡體育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