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抵港(附圖/短片)
***************************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三日)抵港,展開三日的訪問活動。

  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楊寧率領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中午時分抵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深圳灣口岸舉行歡迎儀式,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體部副部長鄭琳、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及其他嘉賓在場迎接。

  各運動員傍晚將出席特區政府舉行的歡迎會和晚宴,明日將於三場公開活動包括兩場運動示範及大匯演,讓香港市民一睹他們的風采。
 
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4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三日)抵港,展開為期三日的訪問活動。圖示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左三)在深圳灣口岸迎接代表團。旁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右一)、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體部副部長鄭琳(右三)和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右二)。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三日)抵港,展開為期三日的訪問活動。圖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前右二)在深圳灣口岸迎接代表團。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三日)抵港,展開為期三日的訪問活動。圖示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暨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團長楊寧(前右)和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前左)。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三日)抵港,展開為期三日的訪問活動。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今日(十二月三日)抵港,展開為期三日的訪問活動。圖示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暨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團長楊寧(第一排左九)、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第一排右九)、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第一排左四)、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宣傳文體部副部長鄭琳(第一排左八)、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第一排右八)和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義務秘書長王敏超(第一排右三)與代表團成員合照。

網上廣播

東京2020奧運會內地奧運健兒代表團訪港歡迎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