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歡迎范鴻齡續任主席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歡迎政府再度委任范鴻齡為醫管局主席。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宣布,委任范鴻齡為醫管局主席,任期兩年,二○二一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范鴻齡由二○一九年起獲委任為醫管局主席。

  范鴻齡說:「過去兩年充滿挑戰,我非常榮幸可以與醫管局八萬多名專業和充滿熱誠的員工一起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全體醫管局員工在不同的崗位盡忠職守,不但在公立醫院照顧病人,更以創新方式支持政府在社區設立治療設施和疫苗接種服務,既增強香港的抗疫能力,亦發揚香港永不言敗的精神。」

  「面對人口老齡化及醫護人手不足等挑戰,醫管局大會兩年前成立的持續發展專責小組,重點檢視了與公營醫療持續發展有關的問題,並制訂策略方向,對醫管局的中、長期規劃尤其重要。在未來,我會繼續與小組成員探討如何優化不同課題的應對策略,尤其是挽留人手、專科門診輪候時間管理和發展智慧醫院,並確保落實有關建議,令公營醫療服務可持續發展。」

  范鴻齡補充,他會繼續與食物及衞生局、醫管局大會和所有員工緊密合作,竭力為香港市民提升和提供優質的公營醫療服務。

  高拔陞醫生說:「范先生的高瞻遠矚和豐富管理經驗,帶領醫管局走過充滿挑戰的兩年。我們會繼續全力支持和配合范先生,攜手走向未來。」



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