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鼓勵意大利食品及食品科技初創公司把握香港和大灣區機遇(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十一月二十四日(米蘭時間)在米蘭舉行的食品及食品科技研討會,向意大利初創和高增長企業宣傳香港作為它們在亞洲拓展業務的理想地方。

  近年來,意大利的農業食品科技生態系統發展迅速。研討會涵蓋香港在食品科技、農業科技、食品可持續性與創新、餐飲技術以及相關領域的商機。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署理副代表蔡禧揚介紹,香港具備雄厚的科研實力、豐富的人才儲備、充裕的融資機會,以及對生態系統不斷增強的支援,正在迅速發展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為世界各地初創企業和人才提供不可多得的機遇。他亦表示,香港初創企業的數目在二○二○年增加了12%,達3 755家。

  蔡禧揚強調,香港在蓬勃發展的粵港澳大灣區中扮演關鍵角色,仍然是通往中國內地及其他鄰近市場的門戶,而香港對來自意大利及世界各地的優質和創新食品需求甚殷。

  研討會由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與投資推廣署和香港貿易發展局聯合舉辦,並獲Talent Garden Milano鼎力支持。Talent Garden二○一一年在意大利成立,是歐洲數碼及科技業界的領先共享工作網絡及教育機構,服務覆蓋八個歐洲國家,合共18個園區。在米蘭,該機構為活躍於食品及食品技術領域的初創企業服務。
 
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署理副代表蔡禧揚(中)十一月二十四日(米蘭時間)在米蘭舉行的食品及食品科技研討會,向意大利初創和高增長企業宣傳香港作為它們在亞洲拓展業務的理想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