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管理先驅Lioner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附圖)
*************************

  ​財富管理先驅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宣布在香港開設的新辦公室正式揭幕。香港辦公室作為集團亞洲地區總部,將集中拓展大中華地區的業務。
   
  香港辦公室為Lioner亞洲高淨值客戶提供不同範疇的高增值金融諮詢服務,包括企業管治、稅務規劃和專業法律諮詢。Lioner其中一位合夥人陳家俊表示,在香港設點有助集團為亞洲尊貴客戶提供更佳和更全面的服務。
   
  陳家俊說:「香港位處亞洲的中心,充分了解亞洲文化。我們相信在香港設立辦公室,有利集團更容易和全面了解亞洲客戶的各項需求,為他們提供最佳的金融解決方案。」 
   
  Lioner另一位合夥人陳東源補充:「很多亞洲高淨值人士和家庭,包括香港高淨值人士和家庭,均面對着無窮無盡有關傳承計劃的問題和挑戰,並一直尋找如Lioner這些提供綜合和一站式金融服務的企業,以滿足他們的各項需求。」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Lioner選擇以香港為地區總部,為區內客戶提供其綜合金融服務。香港擁有穩健完善的金融監管制度、高教育水平的人才,並沒有受資金管制的約束,是Lioner在區內經營和管理區內業務的理想地點。」
   
關於Lioner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Lioner由華裔合夥人,為具有不同需要的超高淨值和高淨值人士、企業及家族提供全方位財富管理服務。Lioner憑藉綜合超過一個世紀的行業知識,其業界首屈一指的專業顧問為全球客戶提供最切身及最全面的理財計劃,致力確保客戶的財富和產業能世代傳承及持續增值。Lioner 最近建立獲得國際認可的 ISO/IEC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體系認證,並獲得了英國勞氏質量認證有限公司的認證,標誌着Lioner對保險經紀服務的持續發展和成功的里程碑。此認證顯示Lioner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高水平的資訊安全服務,並在業務實踐中保持同樣高水平的服務質素。如欲了解更多關於Lioner的資料,可瀏覽www.lioner.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20167278368



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