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道路安全議會四十八周年典禮棋定定嘉年華」圓滿舉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議會發出:

  道路安全議會舉辦的「道路安全議會四十八周年典禮棋定定嘉年華」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在香港科學園大廣場圓滿舉行。

  道路安全議會主席兼香港警務處副處長(行動)袁旭健、道路安全研究委員會主席兼運輸署副署長(策劃及技術服務)邱國鼎和道路安全宣傳運動委員會主席馬家慧主持開幕典禮。

  袁旭健表示今年首三季的單車意外數字較去年同期上升,議會將繼續舉辦不同的宣傳及教育活動,加強推廣單車安全,教育市民正確的騎單車態度。

  袁旭健亦衷心感謝議會各成員及合作夥伴對道路安全的貢獻及支持,並呼籲市民繼續同心協力,一同實現「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愛」的願景。

  是次活動把會場分為五大專區,分別是擴增實境(AR)遊戲、虛擬實境(VR)遊戲、延展實境(XR)遊戲、大頭貼機及攤位遊戲,以新穎手法向市民傳遞正確的道路安全信息。
 
2021年11月20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