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油麻地失蹤女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油麻地失蹤女子的消息。

     六十九歲女子凌翠英十一月十七日下午於炮台街的院舍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院舍職員昨日(十一月十八日)向警方報案。

     她身高約一點五八米,體重約五十七公斤,中等身材,長面型,黃皮膚及蓄短黑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黑色外套、黑色長褲、綠色鞋及攜帶黑色袋。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女子的消息或曾見過她,請致電三六六一 八○三八或九○二○ 六五四二,或電郵至rmpu-kw@police.gov.hk與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六十九歲女子凌翠英身高約一點五八米,體重約五十七公斤,中等身材,長面型,黃皮膚及蓄短黑髮。她最後露面時身穿黑色外套、黑色長褲、綠色鞋及攜帶黑色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