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樂趣」系列Naturally 7聯乘SENZA A Cappella展現人聲實力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的「樂趣」系列十二月推出年度壓軸節目「Naturally 7(音樂會銀幕版)x SENZA人聲樂團(現場示範)」,為觀眾帶來著名美國無伴奏合唱組合Naturally 7於十一月在德國演出的錄像放映,另邀得本地人聲樂團SENZA A Cappella為表演嘉賓作即場示範,透過大銀幕與Naturally 7隔空「互動」,展現人聲演繹的非凡魅力。

  在德國的音樂會中,Naturally 7施展出他們著名的「人聲戲法」,不使用任何真實樂器,只用人聲「演奏」出伴奏樂器的聲音,再以清澈純淨的無伴奏和聲,配合獨特的編曲能力,為觀眾演繹多首原創和流行經典作品,帶來耳目一新的音樂體驗。

  Naturally 7由羅傑和華倫‧湯馬斯兄弟聯同另外五位歌手於一九九九年組成。他們至今推出多張唱片和單曲,並曾於二○一五年先後憑兩首作品登上美國告示牌Smooth Jazz十大單曲榜。組合亦多次在各大爵士音樂節展示才華,包括蒙特勒爵士音樂節和新奧爾良爵士與傳承音樂節。

  SENZA A Cappella由五位年輕人於二○○九年組成,一直致力推廣無伴奏合唱,並以翻唱形式於網上發放短片,累積點擊人數超過七百五十萬。樂團於二○一八年正式出道,成為香港首支走進主流樂壇的人聲樂團,更於二○二○年獲提名蜂巢獎「年度最佳原創音樂獎」和「年度最佳音樂視頻獎」,是唯一入圍的香港組合,並於今年推出首張專輯和舉辦了兩場演唱會。

  「樂趣」系列:「Naturally 7(音樂會銀幕版)x SENZA人聲樂團(現場示範)」十二月十七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舉行。票價分一百元、一百四十元及二百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2268 7321,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241.html

  現時除獲豁免人士包括十二歲以下和六十五歲或以上的人士及使用「安心出行」有困難的殘疾人士外,所有人士進入康文署的辦公處所和轄下場地前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署方亦會因應實際情況,豁免個別人士在進入辦公處所和場地時使用「安心出行」。所有獲豁免人士必須填寫表格登記其個人資料和到訪日期及時間。因應新安排需時核實個人資料,獲豁免人士輪候使用公共服務或進入有關場所的時間可能會較長,署方建議市民提早到達,希望市民諒解。署方亦鼓勵獲豁免人士盡量利用「安心出行」,以節省時間。
 
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