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舞銀幕」系列推出壓軸免費網上舞蹈影片《缽隨心轉》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舞銀幕」系列今日(十一月十九日)推出年度壓軸節目──免費網上舞蹈影片《缽隨心轉》,由即日起於康文署「寓樂頻道」內播放。

  《缽隨心轉》是頌缽演奏家曾文通和舞者麥琬兒演出的跨媒體藝術作品,片長約十分鐘。該片透過頌缽聲音、舞蹈和影像,帶出生命是靈魂軌跡的一部分,像在圓形的軌跡中流動,無始無終。只要身隨聲起動,心隨舞入靜,自會發現無數生命的瑰寶。

​  曾文通過去曾推出多部靜觀劇場作品,包括《心寂無聲》、《觀自在之山海行深》和《入靜山林》。《缽隨心轉》是他繼《黑天幻日》後,再度以短片形式創作,藉此進一步探索跨媒體創作的可能性。

  如欲觀看影片,請到康文署「寓樂頻道」www.lcsd.gov.hk/edutainment/tc/performing_arts/page_645.html。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2268 7323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1221.html

  另一套「舞銀幕」系列由本地藝團綽舞場演出的免費網上舞蹈影片《失念城》即日起至十二月十日(星期五)於「寓樂頻道」內播放,詳情可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1238.html
 
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