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網上頒獎典禮今日舉行
*********************
下稿代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發出:
 
  約一千七百五十名學生、七名學徒及十名在職人士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將獲頒授二○一九/二○及二○二○/二一年度尤德爵士紀念基金多項獎學金及獎項。
 
  基金在二○一九/二○及二○二○/二一學年共撥出五百三十萬元。是次頒發的獎項包括三項海外研究生獎學金(每人三十萬元)、一項海外研究生獎學金予殘疾學生(三十萬元)、六項研究生獎學金予修讀研究生課程的學生(每人五萬元)、十二項獎學金予修讀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每人四萬元)及兩項研究生獎學金予修讀研究生課程的殘疾學生(每人五萬元)。另有十二名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取得優異成績的學生獲頒發紀念基金獎(每人五千元)、一千六百九十一位高中學生和二十四位職業訓練局學生獲頒高中學生獎(每人一千元),七位優秀學徒及十位完成再培訓課程並成功將所學知識運用於新工作崗位的在職人士,則獲頒發相關獎項(每人五千元)。
  
  頒獎典禮今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網上舉行。主禮嘉賓包括尤德爵士夫人、基金信託委員會主席關秀霞及理事會主席馬清正。市民可透過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網址wfsfaa.gov.hk/sfo/seymf觀看頒獎典禮。
 
  尤德爵士紀念基金自成立至今,各項獎勵計劃已為約二萬八千名香港學生提供獎助。獎學金及研究生獎學金得獎者中超過二千八百人已完成課程,並於本港不同界別服務,為香港的繁榮和發展作出貢獻。
 
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