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與國家教育部舉行定期會商機制會議
*******************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十一月十七日)下午在深圳與國家教育部官員舉行定期會商機制會議。

  楊潤雄向國家教育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常務副主任徐永吉及其他官員簡介了《行政長官2021施政報告》中有關教育的政策措施,以及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及國家安全教育的落實情況。

  雙方亦就彼此關心的教育議題交換意見,並跟進各個合作項目的進展,包括深化香港師生的內地交流活動,特別是內地考察及S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方面,以及本港大學及辦學團體在粵港澳大灣區辦學的計劃等。

  楊潤雄表示,近年各項教育新措施順利推行,有助香港發展與「一國兩制」相適應的教育體系,能夠發揮本港教育的優勢,培育學生成為社會所需的人才,同時幫助他們開創更廣闊的空間,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的機遇。

  陪同楊潤雄出席工作會議的官員包括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李美嫦,以及副秘書長李忠善、陳蕭淑芬、杜永恒及康陳翠華。他們一行已於傍晚返回本港。
 
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