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一名2019冠狀病毒病初步確診者曾到訪灣仔入境事務大樓八樓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十一月十七日)表示,該處昨日(十一月十六日)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一名申請人於十一月五日曾到訪灣仔入境事務大樓八樓辦理身份證,其後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入境處已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徹底清潔和消毒大樓八樓,以及安排相關辦事處員工接受檢測。

  在疫情期間,入境處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大樓人士量度體溫及提供酒精搓手液、為屬下人員提供口罩及其他防護裝備、要求員工執勤時必須戴上口罩及加強工作環境的清潔和消毒。

  入境處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求醫及通知該處。
 
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0時54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