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Realty在香港開設第二間數據中心(附圖)
******************************

  ​Digital Realty是全球其中一間最大的供應商,提供電訊商中立和雲服務商中立數據中心,以及託管和互聯解決方案,其在香港開設的第二間數據中心Digital Realty Kin Chuen(HKG11)今日(十一月十七日)正式開幕,利用香港優越地理位置,滿足區內對數據儲存日益增長的需求。
   
  該多層數據中心位於香港新興數據中心集中地葵涌,佔地21 000平方米,可提供高達24兆瓦關鍵電力容量,為客戶提供Digital Realty首個促進數碼業務發展的PlatformDIGITAL全球數據中心平台,有利香港發展為數據樞紐,並促進區內對雲端運算服務和解決方案的應用。
   
  Digital Realty行政總裁A William Stein表示:「香港不但是區內的國際金融和貿易樞紐,亦是全球企業聯繫亞太區與世界各地的重要門戶。我們今天在香港開設第二間數據中心,將為有意在亞太區及其他地方擴展數碼業務的企業提供更大的數據覆蓋範圍、容量和連接能力,滿足他們不斷增長的需求。」
   
  Digital Realty亞太區董事總經理Mark Smith表示:「我們可以預見香港數據交換量和數據中心服務的相關需求將在未來數年持續上升。我們今天開設的新數據中心正好把握時機,全力支援我們在中國、亞太地區和全球客戶對數據服務的需求。」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恭賀Digital Realty在香港開設新數據中心。他表示:「香港是國際商業樞紐,擁有高科技的基礎設施、專業的技術人員、可靠穩定的電源,以及對數據私穩性和安全性的嚴格規範,有利Digital Realty等數據中心營運者藉香港拓展區內業務。」
   
關於Digital Realty
   
  Digital Realty為世界領先企業和服務提供商提供全方位的數據中心、託管和互聯解決方案,其全球數據中心平台PlatformDIGITAL為客戶提供可靠奠基和經過認證的數位辦公場所設計指南解決方案,促進公司數碼業務發展和有效管理數據重力的挑戰。該公司全球數據中心遍及六大洲24個國家,擁有47個營運據點和291個數據中心。如欲了解更多關於Digital Realty的資料,可瀏覽digitalrealty.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20112276242



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