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維園年宵市場攤位競投完結
************
  維多利亞公園二○二二年農曆年宵市場攤位的公開競投今日(十一月十六日)結束。今年維園攤位競投的總收入為四百五十一萬零四百四十元,去年的總收入則為二百四十六萬二千三百二十元。

  食物環境衞生署發言人表示:「總結兩天(十一月十五日及十六日)濕貨攤位的競投結果,一百七十五個濕貨攤位全部租出,攤位的成交價由底價五千四百四十元至六萬零五百元,平均競投價約為二萬五千七百七十元。」

  深水埗花墟公園、觀塘觀塘遊樂場及黃大仙摩士公園的年宵市場攤位競投將分別在十一月十七、十八和十九日於荔枝角政府合署二樓禮堂(地址:九龍荔枝角荔灣道十九號)舉行,由上午九時直至競投結束為止。深水埗長沙灣遊樂場的年宵市場攤位競投將在十一月十九日於上址舉行,由下午二時三十分直至競投結束為止。

  東涌達東路花園年宵市場的攤位競投將於十一月二十二日在海港政府大樓1403、1404及1414室(地址: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舉行,由上午九時三十分直至競投結束為止。

  發言人提醒投得攤位人士,須遵守特許協議內所列的全部條款及規定,否則署方有權解除該特許協議,而獲許可人須即時將攤位騰空。
 
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