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十二月一日推出全新駕駛改進課程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十五日)表示,全新駕駛改進課程十二月一日推出,以取代現有課程。

  新課程除了教授安全駕駛和預防交通意外的方法,亦:
 
  • 增加了課堂的互動部分,以引導學員反思其駕駛習慣及加強灌輸良好駕駛行為的概念;及
  • 引入更多路面交通實況及個案分析,令學員更能掌握良好駕駛行為及加強道路安全意識;

  新課程的課時將維持為八小時,學員須通過課末筆試及在課堂上達到滿意的表現,才會獲發課程證書。

  所有被法庭命令或接獲運輸署通知,須在指定期間內強制修習駕駛改進課程的人士,可選擇在十一月三十日或之前修習現有課程,或在十二月一日起修習新課程,惟完成修習的日期必須為法庭命令或運輸署通知書上所指明的修習期限前。

  運輸署已指定16間駕駛改進學校於十二月一日起提供新課程。詳情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或致電2804 2600查詢。
 
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