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十一月二十二日(星期一)舉辦「辦公室僱員職業健康系列(II)預防筋肌勞損」講座,內容包括筋肌勞損的成因及預防措施,並示範和練習工作間運動,以提醒辦公室僱員因長時間從事重複性的工序或持久不正確的坐姿,容易引致腰背及上肢筋肌勞損。

  講座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舉行,由勞工處的職業環境衞生師及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該處另於十一月二十九日(星期一)舉辦「工作與糖尿病及高血壓」講座,簡介糖尿病及高血壓的徵狀及併發症,並重點講解在酷熱環境、涉及大量體力勞動或不定時工作時應注意的事項,提高糖尿病或高血壓患者對職業健康的關注。

  講座於下午三時三十分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由勞工處的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講授,免費入場,但須預先報名,不設即場報名。現場將因應最新疫情發展採取適當感染控制措施。如欲查詢或報名,可致電2852 4040。
 
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