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局局長主持東涌東海濱長廊改善工程第一階段完工暨東涌社區聯絡中心開幕典禮(附圖)
*****************************************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一月十二日)下午主持東涌東海濱長廊改善工程第一階段完工暨東涌社區聯絡中心開幕典禮。
 
  黃偉綸表示,東涌東海濱長廊改善工程為區內居民提供一條包括綠化空間和單車徑、利便行人的新海濱長廊,既改善該區海濱的環境,亦加強區內連接性。整段海濱長廊長約400米,預計明年年底前分階段竣工並開放予市民使用。
 
  另外,今日正式啓用的東涌社區聯絡中心位於第一階段東涌東海濱長廊旁,利用舊有地盤辦事處翻新及改裝建造而成,建築特色配合鄰近的海濱長廊。聯絡中心設有專題展覽區、洞穴式自動虛擬實境系統,以及不同互動展品和模型,介紹土木工程拓展署轄下可持續大嶼辦事處在大嶼山的發展及保育工作,提升市民對大嶼山自然、文化及歷史的認識。
 
  黃偉綸期望東涌社區聯絡中心能夠提供多一個與社區緊密連繫的渠道,攜手推動大嶼山的可持續發展。
 
  東涌社區聯絡中心除接受公眾預約參觀外,部分場地亦開放予非政府機構及學校預約用作舉辦活動,與社區共享空間。有關聯絡中心的資訊,可瀏覽www.lantau.gov.hk/tc/community-liaison-centre/index.html
 
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在東涌東海濱長廊改善工程第一階段完工暨東涌社區聯絡中心開幕典禮致辭。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十一月十二日)主持東涌東海濱長廊改善工程第一階段完工暨東涌社區聯絡中心開幕典禮。圖示黃偉綸(右二)和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 劉俊傑(右一)參觀東涌社區聯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