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第四屆扶貧委員會召開第五次會議(附圖)
********************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十一月十日)下午主持扶貧委員會(委員會)第四屆任期內的第五次會議。

  會議上,委員備悉關愛基金(基金)各援助項目的進度及財務情況,以及民政事務總署就「為舊樓業主立案法團提供津貼」第三階段計劃提交的成效檢討報告。

  另外,委員會通過了「醫療援助項目首階段計劃」、「資助合資格病人購買價錢極度昂貴的藥物(包括用以治療不常見疾病的藥物)」項目及「資助合資格的公立醫院病人購買指定的用於介入程序及在體內設置的醫療裝置」項目二○二二至二三年度的指標性預算,分別為13億9,755萬元、2億8,980萬元及8,190萬元。
 
  委員亦在會議上聽取了由政府經濟顧問辦公室及政府統計處共同編製的二○二○年貧窮情況數據及分析,並進行討論。委員備悉政府會於會議後發表《2020年香港貧窮情況報告》。報告全文已上載至扶貧委員會的專屬網站(www.povertyrelief.gov.hk)。 
 
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前排右四)今日(十一月十日)下午在政府總部主持扶貧委員會第四屆任期內的第五次會議。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左二)今日(十一月十日)下午在政府總部主持扶貧委員會第四屆任期內的第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