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金融學院推出金融領袖計劃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金融學院今日(十一月八日)推出全新的領袖發展計劃。「金融領袖計劃」(計劃)旨在啓發具有豐富金融行業經驗的優秀人才,培養他們的領袖思維、加強他們從宏觀及系統性角度了解金融議題,並拓闊他們的專業人際網絡。

  計劃為參與者提供與政府、監管機構、金融機構和商界領袖對談及學習的獨特機會。計劃每年將錄取約十五名來自不同背景、現職於行政總裁以下約兩個級別的優秀金融人才。整個課程長約九個月,以兼讀形式進行。二○二二年度課程將於二○二二年四月開始,並於二○二一年十一月八日至二○二二年一月九日接受報名。金融學院會員事務委員會將為申請進行甄選。計劃的更多詳情及報讀表格已載於金融學院網站

  計劃獲香港各金融監管機構,包括金融管理局(金管局)、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保險業監管局和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以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的全力支持。

  金融學院主席兼金管局總裁余偉文表示:「擴展金融領袖的全球視野及思想領導能力,對香港作為領先國際金融中心的進一步發展至關重要。計劃旨在拓闊參與者的視野,以更長遠及超越自身業務範圍的角度進行思考,並擴展他們的人際網絡。我鼓勵我們的優秀人才把握這個機會,參與這個獨一無二的領袖發展計劃。」
 
2021年11月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