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與內地專家交流 推進有序恢復通關
*******************

  特區政府發言人今日(十一月四日)表示,會繼續以「清零」為目標,進一步強化防疫抗疫措施,創造有利條件,力爭盡快逐步有序恢復和內地「通關」,切實回應社會大眾的期盼。
 
  特區政府與內地相關部門專家於十一月二日舉行視像交流會議,就特區政府在九月二十六日第一次兩地對接會議後向內地提交的回饋意見和資料,作進一步討論及說明,以增進雙方了解。是次視像交流具建設性,正朝着「通關」的目的而行,並對推進盡快舉行第二次兩地對接會議有正面作用。
 
  特區政府感謝中央政府一直以來對香港特區防疫抗疫工作的支持和關心,並對中央政府迅速回應特區政府並組織各相關單位作視像交流,由衷感激。特區政府會繼續以「清零」為目標、堅守「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防控策略,根據聯防聯控原則繼續加強和貫徹落實各項防疫抗疫措施,確保「通關」不會對內地疫情防控帶來額外風險。



2021年11月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