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透過網絡峰會宣傳香港商機(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十一月二日(里斯本時間)參與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的網絡峰會,宣傳香港是亞洲一個理想之地,可助初創公司拓展業務和專才攀上事業高峰。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香港駐歐洲聯盟特派代表張國財在題為「讓港深頂尖人才助您的科技企業成長」的大師班擔任講者,他表示:「香港是初創企業的首選之地,尤其是正處於商品化階段,計劃首次公開募股的企業。根據世界知識產權組織發布的《2021年全球創新指數報告》,香港在創意成就上排行第一,在商業成熟度方面排行第三。」
 
  根據同一報告,香港—深圳—廣州是僅次於東京—橫濱的第二大創新集群。張國財補充說:「香港是通往內地和亞洲的門戶。這是一個既安全又有趣的地方,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才在香港生活和工作。」
 
  大師班由香港投資推廣署倫敦辦事處投資推廣總監戴威士主持。其他講者包括Mezzo Labs行政總裁Adrian Kingwell和Bison Bank執行董事方志雄。
 
  是次網絡峰會是一個重要的國際科技會議,聚集全球科技行業的先驅和企業。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超過700名講者和40 000名參與者,包括企業家、投資者和科技領域的專業人士。
 
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2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十一月二日(里斯本時間)參與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的網絡峰會,宣傳香港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