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植物公園一百五十周年慶典啓動禮暨黃昏音樂會(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星期六(十一月六日)在香港動植物公園舉行一百五十周年慶典啓動禮暨黃昏音樂會,慶祝公園成立逾一個半世紀,並展現公園在「市中森 自然共生」新品牌主題下的嶄新形象。
   
  啓動禮暨黃昏音樂會將於下午四時三十分至六時在香港動植物公園噴水池平台花園舉行。市民屆時可以欣賞音樂事務處的弦樂小組、中樂敲擊樂合奏、琵琶齊奏及薩克管(色士風)四重奏、青年合唱團獻唱、《聲夢傳奇》歌手演唱及沙畫藝術表演。

  活動費用全免,參加黃昏音樂會的市民可於下午三時三十分入場,先到先得,額滿即止。觀眾可坐在舞台四周草地欣賞下午四時開始的多項表演,惟不准在場內飲食。場地將設入場人數上限,並會在需要時實施派籌及其他人流管理措施。所有入場人士須戴上口罩、量度體溫及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並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的規定,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十二歲以下和六十五歲或以上的人士及使用「安心出行」有困難的殘疾人士可獲豁免使用「安心出行」,但須填寫表格登記其姓名、身分證明文件首四位數字或字母、聯絡電話和到訪日期及時間,並須於登記時按有關場所人員要求展示相關身分證明文件,以作核實,有關場所人員亦會致電核實聯絡電話。

  當日下午二至六時,公園亦將舉辦多項慶祝活動,包括公園導賞活動、綠化及保育專題講座及攤位遊戲,歡迎市民參加。慶祝活動詳情可瀏覽康文署特別設立的香港動植物公園一百五十周年主題網頁www.lcsd.gov.hk/tc/parks/hkzbg/anniversary.html



2021年11月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