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榮獲2021建造業議會數碼化大獎機構類別(客戶)金獎(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十一月一日)獲頒發2021建造業議會數碼化大獎機構類別(客戶)金獎。

  機電署署長彭耀雄在頒獎典禮上表示:「榮獲機構類別(客戶)金獎是對機電署團隊最大的鼓勵。機電署會繼續與合作夥伴及持份者攜手奮進,共同創新及創造,以開啓數碼未來的無限可能,造福社會。」

  機電署一直積極應用新科技提升服務質素,致力確保機電及能源科技以安全、可靠、經濟及環保的方式得以善用,提升市民的生活質素。機電署於二○一八年制定五年策略發展計劃,以創新科技持續革新,為客戶提供數碼化機電工程方案,以社會利益為依歸,創造最大的公眾價值,朝着機電2.0時代進發。

  此外,機電署建立政府物聯通及區域數碼監控中心,促進機電設備數碼化,提升運作效率和環保表現,並積極研發及推廣「建築信息模擬—資產管理」系統的應用,讓維修人員可透過流動裝置進行即時監測、事故診斷及快速設備定位,提升維修保養工作的效率。機電署亦透過機電創科網上平台與學術及科研機構建立策略夥伴關係,支援政府決策局和部門物色合適的創新機電方案。

  由建造業議會主辦的2021建造業議會數碼化大獎旨在表揚傑出的本地項目及機構在推動及應用數碼化工具和工作流程的貢獻,利用創新科技提高生產力、質量、可持續性及安全性。詳情可瀏覽www.cdaward.cic.hk
 
2021年11月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十一月一日)獲頒發建造業議會數碼化大獎機構類別(客戶)金獎。圖示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左四)與機電署團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