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呼籲市民留意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開放時間
*********************
  政府發言人今日(十月三十一日)呼籲市民盡快接種新冠疫苗,並留意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下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最新開放時間。 
   
  由明日(十一月一日)起,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開放時間為逢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而星期三全日休息。逢星期六及星期日的開放時間為上午八時至晚上八時。所有疫苗接種中心運作日的下午一時半至二時半為清潔時間。 
   
  發言人表示:「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已推行超過八個月,並提供多個接種疫苗的途徑和地點可供選擇。尚未接種疫苗的市民應把握時間,盡快接種疫苗以保護自己。」 
   
  所有合資格接種人士均可到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設於私家醫院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除外)領取「即日籌」,即場接種疫苗。市民亦可透過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預約和選擇時段接種科興或復必泰疫苗。 
   
  市民亦可預約到醫院管理局馬鞍山家庭醫學中心和天水圍(天業路)社區健康中心接種科興疫苗,或自行到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和診所接種科興疫苗。 
   
  提供新冠疫苗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地點: 
 
提供科興克爾來福疫苗的接種中心(接種人士年齡為18歲或以上) 
————————————————————————————— 
渣華道體育館 
官涌體育館 
九龍灣體育館 
源禾路體育館 
天暉路體育館 
 
提供復星/BioNTech復必泰疫苗的接種中心(接種人士年齡為12歲或以上) 
—————————————————————————————————— 
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 
西灣河體育館 
香港大學駐港怡醫院社區疫苗接種中心 
曉光街體育館 
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 
何文田體育館 
荔枝角公園體育館 
界限街體育館 
彩虹道羽毛球中心 
龍琛路體育館 
香港中文大學醫院 
將軍澳體育館 
林士德體育館 
友愛體育館 
元朗體育館 
東涌社區會堂 
 
  除了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外,設於公立醫院的七個新冠疫苗接種站已投入服務,方便在醫院覆診的病人和訪客接種復必泰疫苗,無須預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午膳時間照常開放,最後接種時間為下午六時三十分。新冠疫苗接種站地點:
 
瑪麗醫院 
伊利沙伯醫院 
屯門醫院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 
將軍澳醫院 
明愛醫院 
威爾斯親王醫院 
 
2021年10月31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