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安中心呼籲市民不要食用一款標示錯誤食用日期的預先包裝豬肉雞尾腸卷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呼籲市民不要食用一款英國進口的預先包裝豬肉雞尾腸卷,因為有關產品標示錯誤食用日期。業界如持有受影響產品,應立即停止使用或出售。

  產品詳情如下:

產品名稱:20件裝豬肉雞尾腸卷
品牌:M&S
來源地:英國
淨重:296克
進口商:ALF Retail Hong Kong Limited
此日期或之前食用:二○二二年一月十日

  中心發言人說:「中心透過食物事故監測系統,得悉英國食物標準局指上述產品因標示錯誤食用日期而正在當地回收。」

  中心得悉事件後,隨即聯絡本地主要進口商和零售商跟進。初步調查發現受影響產品由上述獨家進口商進口。為安全起見,該進口商已主動將受影響產品停售及下架,並展開回收。市民可於辦公時間致電進口商熱線3656 2253,查詢上述產品的回收事宜。

  中心會知會業界、繼續跟進事件和採取適當跟進行動。調查仍然繼續。
 
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