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祝賀香港運動員在全國殘運會取得驕人成績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香港運動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一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八屆特殊奥林匹克運動會(全國殘運會)參與的所有比賽項目經已圓滿結束,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日(十月二十八日)代表全體議員祝賀香港特別行政區代表團(香港代表團)取得10金、一銀、六銅的驕人成績,並向他們同樣努力不懈的訓練團隊致謝。

  香港代表團分別出戰田徑、游泳和乒乓球賽事,與全國頂尖運動員較技,展現多年來刻苦鍛鍊的成果,在田徑和游泳項目更多次刷新個人和全國紀錄,成績令人鼓舞。梁君彥表示:「香港運動員意志高昂,完美演繹永不言敗的體育精神。縱然奪標之路並不平坦,他們仍全力以赴,堅持不懈地追尋夢想,這股自強不息的精神令人敬佩。」

  梁君彥續說:「香港運動員在大型體育賽事中屢創佳績,印證非凡實力,希望社會各界繼續推動本港體育事業蓬勃發展,讓運動員盡展所長,為香港揭開更輝煌的一頁。」
 
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