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談「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和「香港健康碼」(只有中文)
***********************************
  以下是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今日(十月二十七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見傳媒的談話全文: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各位傳媒朋友,大家好!在疫情期間,創科局與相關團體一直致力以科技協助防疫抗疫,其中科技產品落地不在少數。我很高興向大家報告,「安心出行」程式下載率已達600萬。在未來的時間,我們會繼續透過科技應用協助防疫抗疫,其中我們會檢視「香港健康碼」,令它可以為未來通關準備做得更好。在聯防聯控方面,我們會徵詢相關業界、防疫抗疫專家的意見,包括內地專家的意見,從而將我們的「健康碼」適當提升,令我們在防疫抗疫工作上可以做得更好,期望得到市民大眾的支持,透過「健康碼」,盡快早日通關。
  
 
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