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雪糕製造商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附圖)
********************

  德國雪糕製造商Martosca今日(十月二十七日)宣布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利用香港優越地理位置,為區內引入有機優質雪糕和水果雪葩品牌。

  Martosca生產獲Demeter認證的有機奶類雪糕和純素水果雪葩。Demeter是世界其中一個對有機農產品採取最嚴格標準的認證標誌。Martosca表示該公司亦生產傳統優質奶類和純素雪糕,雪糕採用最佳原材料製造,並不加入人工香料。Martosca亞太區銷售總監Oliver Matthees表示,該公司的產品不但在德國和其他歐洲市場熱銷,亦受香港零售商歡迎。

  Oliver Matthees表示:「我們已經與三間香港零售商達成合作協議,在其網上和實體店推出我們的奶類和水果雪葩產品。我們亦計劃於明年推出兩款新產品系列,進一步在香港擴展產品種類。香港將成為公司在區內推廣品牌的最佳平台。」

  他解釋:「香港不但是亞太市場的商業中心,亦是有利公司開展業務的國際樞紐,營商環境簡易、高效和透明。香港地區總部將全權負責拓展亞太區業務,統籌銷售、物流、日常運作,以及與德國總部和泰國分公司的協調工作。」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說:「我們很高興看見Martosca選擇香港作為其區內據點,為區內引入新品牌。香港是自由港,報關手續便捷,配備完善的物流和運輸網絡,是Martosca在區內經營和管理區內業務的理想地點。」

關於Martosca

  Martosca Speiseeismanufactur GmbH是來自德國的優質有機Demeter雪糕製造商,其兩個雪糕和水果雪葩品牌「Martosca」和「Sandro's Bio」在德國和其他歐洲市場深受消費者歡迎。如欲了解更多資料,可瀏覽www.martosca.comwww.sandros-bio.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20074395994



2021年10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