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委任香港演藝學院校董會
***********
  行政長官委任鄭維新為香港演藝學院校董會主席、蘇彰德為校董會副主席和楊傳亮為校董會司庫。上述委任為期兩年,由二○二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同時,行政長官委任以下人士為香港演藝學院校董會成員,任期同為兩年,由二○二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陳煒文博士
何超蕸(續任)
葉楊詩明(續任)
劉燕玲
李明哲(續任)
梁進強
廖昭薰(續任)
麥偉鑄教授(續任)
鄧宛霞博士
黃詩岸
民政事務局局長或其代表(續任)
教育局局長或其代表(續任)

  校董會現任成員包括:

陳李藹倫
何力高
香港演藝學院校長(當然成員)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衷心感謝即將卸任的主席周振基教授過去六年對香港演藝學院所作的寶貴貢獻。他同時感謝即將離任的周永健博士、盛慕嫻、高世章、鄺心怡及姚卓文於任期內提供的寶貴意見。 

  在周振基教授的領導下,香港演藝學院不斷追求卓越,屢創高峰。在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當中,香港演藝學院在二○一九至二○二一年連續三年在表演藝術類別蟬聯亞洲第一,更在二○二○年和二○二一年名列全球頭十名內。周振基教授對香港演藝學院作為香港唯一一所專門訓練表演藝術人才的高等院校,穩佔區內領導地位,扮演了重要角色。

  上述委任公告將於十月二十九日刊登憲報。
 
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